用Cloudflare Pages部署hexo,白嫖不限量访问的博客


Cloudflare Pages官方移除了对hexo的支持,但是仍可以通过自定义来实现自动化部署。

官方教程如下
https://developers.cloudflare.com/pages/framework-guides/deploy-a-hexo-site/

由于Cloudflare Pages对静态资源不限量访问,由此方法部署的博客同样相当于可以不限量访问。

步骤大概如下:

  1. Cloudflare Pages中创建项目,链接到自己的源码仓库,进入下一步
  2. 来到构建设置下。框架预设不用改,默认为None;构建命令hexo g构建输出目录public
  3. 可以通过环境变量指定node版本,一般16以上够用了。
  4. 自行添加域名,建议将顶级域名绑定到Cloudflare,然后在pages中直接设置子域名,会自动解析dns。

文章作者: 二毛erma0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二毛erma0 !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