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QQ/微信内置浏览器调试


特殊需求,简单记录一下

有次手机QQ里打开网页登录某账号后记住了密码,但是到电脑上登录时忘记密码了,想着怎么在手机里用审查元素来显示明文密码。

尝试半天无果,因为没找到手机QQ或微信内置浏览器调试的方法,网上搜了半天找到的x5内核调试链接都没反应,最终手机代理电脑抓包才看到加密过的密码。

这次在52发现一个教程,提供x5内核调试链接貌似有效,特此记录。

  1. 手机打开USB调试,用数据线把手机连接到电脑
  2. 手机进入QQ/微信,打开一个聊天窗口输入发送http://debugxweb.qq.com/?inspector=true,接着点击打开这个链接即可
  3. 手机QQ/微信直接打开想要抓包调试的网页
  4. 电脑任意chrome内核浏览器打开chrome://inspect/#devices
  5. 点击Open dedicated DevTools for Node或者类似按钮,即可弹出调试窗口。

文章作者: 二毛erma0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二毛erma0 !
  目录